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下
阿摩第 4 期
60822枚
 0 

【高中】要學生午休背單字! 嚴師遭學生投訴

發表于: 2014/01/14


國立鳳山商工一名老師,要求英文考不好的學生利用午休時間背單字,沒想到卻引發學生不滿,學生抱怨沒午休、下午上課精神差,向媒體投訴,老師出面受訪,說他的出發點只是希望加強學生的英文程度,他沒有強迫學生參加,而且學生只要背好五到十個單字就可以離開,她也犧牲午休時間陪學生,如今被誤解讓她覺得相當難過。
午休時間學生們排排站,在導師休息室背單字,這幾個學生因為英文成績太差,老師要求他們利用午休時間罰寫背單字,加強英文,這些學生卻認為老師剝奪他們的休息時間,害他們上課打瞌睡,氣的向媒體投訴。
染著一頭金髮,她就是被學生投訴得英文老師,原本的出發點是要幫學生加強英文不但犧牲午休時間,之前還發問卷徵求家長同意,沒想到一番苦心,卻被學生誤解,消息見報,老師難過的眼眶泛紅,同事忙著安慰,家長也出面聲援,就連學生也跳出來說,是這幾名學生太不懂事。
其實這名女老師,之前也因為教學太認真,被學生投訴過一次,這次又因為要求學生午休背單字,被部分的學生向媒體投訴,只能說認真的老師,在要求零體罰的年代,動輒得咎越來越難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