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下
阿摩第 4 期
60972枚
 0 

【高中】學測明登場 口罩暖暖包可帶入

發表于: 2014/01/17


一○三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在十八、十九日登場,嘉義考區試場分別設在嘉義高中、嘉義女中,今天下午二至四點開放考生查看座位。近來天氣寒冷,考生可帶圍巾、暖暖包、口罩等保暖用品進入試場,監考老師檢查也必須配合,若因疾病需要在應試時間吃藥喝水,須事前持證明文件報備同意。
4333名考生 首日考國文數學社會
嘉義考區主辦單位中正大學表示,今年嘉義考區考生人數共四千三百三十三人,有五位身障生及一名特殊考生在嘉中應試。第一天考國文、數學、社會,第二天考英文、自然,除國文科考一百二十分鐘,其餘皆為一百分鐘。每節考試開始前五分鐘打預備鈴,鈴響時考生即可入場,考試鈴響前不得書寫、畫記及翻閱試題本或作答,僅能核對座位標示單、答案卷卡是否與准考證相符,鈴響才可開始作答。
鈴響後 座位非考試用品算違規
中正大學提醒考生,應先確認抽屜、桌椅或座位旁無非考試必需用品,如發現誤置者,應在鈴響前舉手請監試人員處理。鈴響後才發現誤置物品,則屬違規將被扣分;歷年違規事件最多的考試期間手機鈴響、手錶鬧鈴未關閉及結束鈴聲響畢仍繼續作答,也請考生注意避免違規被扣分。
此外,各考場分區學校因停車位有限,不提供停車服務,嘉中建議可停在學校北側門大巴士停車場臨外區域及週邊停車場,嘉女建議可停垂楊及民族國小停車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