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高三上
阿摩第 5 期
20枚
 1 

【國內】好樣的! 許玉真單手考取雙證照獲獎

發表于: 2014/01/20


高雄市三信家商學生許玉真,天生右手沒有前臂和手掌,她不畏困難,挑戰餐飲服務,以毅力堅持,克服身體殘缺,考取雙證照,並獲得「兒童少年好young人物」人生價值獎,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親自頒獎鼓勵。

右手少了前臂和手掌的許玉真,從小遭受異樣眼光、同儕譏笑,曾感到自卑,但現在就讀三信家商觀光科的她,不論調酒、鋪床、跳舞,都難不倒她,她說有這樣的轉變,要感謝父母的耐心引導,朋友陪伴,使他樂觀面對。

缺少前臂和手掌的玉真,學習餐飲服務得花費更多時間,她從白天練習到晚上,憑著毅力,拿到餐飲服務、飲料調製丙級證照,也因為他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,獲得第九屆「兒童少年好young人物」,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。

突破障礙,積極追求目標的玉真勉勵身障者,努力不懈,克服限制,必會有相對回報與收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