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1760枚
 2 

【國內】熊大、兔兔人氣旺!限量悠遊卡搶嘸

發表于: 2014/01/25


現在只要跟通訊軟體裡貼圖明星有關的周邊商品,人氣都很夯,悠遊卡公司看準商機和他們合作,推出熊大、兔兔和饅頭人三款限量發行悠遊卡,全台數量一萬八千個,才剛推出沒多久,跑了好多超商要買卻都已經「賣完了」。
跑了好幾間超商,店員的回答都一樣,早就賣完了。饅頭人圓滾滾臉蛋這回成了悠遊卡,可以跟你到處悠遊,看準貼圖商機,悠遊卡公司把饅頭人、兔兔和熊大一次找齊,果然一推出人氣超夯,全台限量發行每款六千個,三款加起來只有少少一萬八千個,但目前已經賣出九成數量。
算一算,光3款悠遊卡產值高達台幣700萬,搶錢的還有路上隨處可見扭蛋機,也能扭出貼圖公仔。把卡哇伊貼圖做成手機吊飾,要是抱著收藏一整組心態,肯定荷包大失血,周邊商品一籮筐,有常見的毛茸茸玩偶,還能變身成太陽能搖頭娃娃,還有另外琳琅滿目的小物。
根據統計,相關品項多達700多款,光在為期三個月展覽同步賣就能進帳五千萬。紅到有卡通,化身一般上班族道出苦悶,引起廣大共鳴,貼近大眾,還推出大型彩繪卡車,和粉絲零距離。現在變成能隨身攜帶的悠遊卡,才剛推出,讓人再見識到貼圖明星的不凡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