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下
阿摩第 4 期
60822枚
 1 

【高中】教部推資訊平台 整合休閒育樂

發表于: 2014/02/02


寒假何處去?教育部推出寒假青少年休閒育樂專屬資訊平台,整合各社教館所或縣市政府的活動,涵蓋藝文、服務、休閒、體育各類。
因應寒假到來,教育部推出青少年休閒育樂專屬資訊平台,整合中央部會、教育部各單位、所屬館所、各縣市政府推出的活動,活動類別涵蓋技能研習、休閒活動、體育競賽、服務公益及知性藝文等。
位於台中的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「微妙微肖─大自然的奇珍幻影巡迴展」,以地、動、植三大主題標本細部攝影影像為主,透過光學和電子顯微鏡等科學儀器揭露大自然精巧的設計,一窺自然的奧妙。
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則有「魔術.科學-傑克魔豆魔術營」,利用生活中的用品,製作出簡單又令人驚奇的科學玩具,帶領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科學,更藉由魔術將艱澀難懂的科學原理變有趣。
教育部表示,寒假期間,學生常不知如何安排時間,因此可能宅在家,每天看電視、上網、玩遊戲;為了讓學生過個豐富多元的寒假,因此設立寒假青少年休閒育樂活動資訊平台,整合中央部會和各縣市政府推出的活動,供學生和家長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