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下
阿摩第 4 期
51219枚
 2 

【上榜心得】102學年度台北市公立幼兒園教師徵試正取上榜心得

發表于: 2014/02/03


考上年度:2013
考上何種考試:台北市公立幼兒園教師徵試正取
使用阿摩多久:2年
阿摩最大特色:阿摩最大的特色就是考題多、齊全,幾乎所有的考題在阿摩的線上都可以找到討論的解答:另外最有幫助的就是手機的隨身測,讓我可以隨時利用零碎的時間做考題。
送給大家一句話:堅持、努力、不輕易放棄,成功就是你的


真的很感謝阿摩,大學畢業很久了,重拾唸書這件事不容易,去補過總複習班,對我來說是一大挫折,因為跟不上老師跟同學的速度,所以放棄補習的方法。決定把要念的書全部看一遍,做自己的讀書計畫,找出自己適合的讀書方式,工作下班就是圖書館,星期六日也是圖書館,專心的做一件事,就是唸書、作筆記。我不太會做筆記,所以就尋找坊間有考上前輩的筆記,拿他的筆記來加註變成自己的筆記,一點一點的累積自己的實力。一邊看書一遍做筆記最重要的是測驗,我沒辦法長時間看電腦,所以就盡量做紙本的測驗跟考題,在零碎不太能寫紙本考題的就靠阿摩的隨身測,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測驗自己。再來每天的題錯一定找出答案,看阿摩的討論,重點紀錄到自己的筆記本。我的唸書方式沒有特別,考上也沒有他法,就是堅持、努力,好好的使用阿摩的平台,成功就會是你的,加油!!畢業十年的我,決定要考教徵,這樣的路很漫長,但我做到了,你也可以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