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〈MLB〉重金簽田中 洋基稱3號先發

發表于: 2014/02/08


紐約洋基以史上投手第5大約的7年1.55億美元(約46.8億新台幣)合約簽下田中將大,還付出了2000萬美元轉隊費,不過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今天(8日)受訪時表示,他們對田中將大的期待是穩定可靠的第3號先發投手。

「我們將他視為相當優秀、穩定的第3號先發投手。」Cashman說:「如果他的表現比這個預期更好的話那當然很棒,他有很出色的能力。由於轉換聯盟的因素,當然還有一些未知數。當然,我們很期待他加入我們的先發輪值。我們是這樣看他的,1個有大聯盟3號先發潛力的優秀投手。」

已經取得簽證的田中將大,預計下週抵達美國,洋基已排定在12日舉行加盟記者會。Cashman表示,儘管田中將大在日本有出色的成績,包括去年例行賽24勝0敗自責分率1.27表現,但來到大聯盟,大家不應該期待他一開始就投出王牌投手的成績。Cashman說:「這要求太多了。很顯然,他還要適應從日本到美國的各種轉變。」

「有一些他必須要去努力克服、調整的事情。」Cashman說:「我們期待他成為洋基人,而以我們過去的經驗,我們將會在他度過這一切的時候幫助他,讓他的潛力發揮到最大。不,他不會是先發輪值前段的投手。」

田中將大將加入CC Sabathia、黑田博樹與Ivan Nova的行列,成為洋基先發輪值的1員。而剩下1個先發輪值的位置,將由Michael Pineda、David Phelps、Vidal Nuno與Adam Warren等人競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