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〈MLB〉先發輪值添深度 響尾蛇簽Arroyo

發表于: 2014/02/08


自由球員先發投手Bronson Arroyo與亞利桑納響尾蛇達成協議,雙方將簽下2年總值2350萬美元(約7.1億新台幣)合約。響尾蛇總裁Derrick Hall今天(8日)證實了雙方將會簽約的消息。

這個月將滿37歲的Arroyo,上週曾表示他不懂為什麼沒有人向他開出合約,不過這1週來與Arroyo相關的傳聞不斷,據傳包括響尾蛇、洛杉磯道奇與巴爾的摩金鶯,都對他有興趣。

最終Arroyo選擇與響尾蛇簽下2年合約,外帶第3年球隊選擇權。接下來2年他的年薪分別都是950萬美元,2016年球隊選擇權為1100萬美元,買斷金450萬美元。

過去連續9年Arroyo都至少投滿199局,每年全勤沒有受過傷,這9年來在對打者較有利的波士頓紅襪與辛辛那提紅人主場出賽,他還是繳出4.10的自責分率成績。2005年至今,沒有任何投手比他先發過更多場比賽。

儘管年齡是Arroyo較令人有疑慮的部分,但耐投的他近3年還是投了603局,繳出自責分率4.19的成績。加入響尾蛇後,Arroyo將成為響尾蛇先發輪值中最有經驗的成員。

在Arroyo簽約的消息傳出前,響尾蛇總經理Kevin Towers才剛在稍早前的記者會中表示:「如果在先發投手部分能多一點陣容的深度,那會是很不錯的事。如果有適合的、我們認為能增添深度,讓我們成為更好的球隊的人,我們當然會考慮。」

與Ervin Santana、Ubaldo Jimenez等其他尚未簽約的自由球員先發投手不同,Arroyo的原球隊辛辛那提紅人並未向他提出合格報價,因此簽下他的球隊不會因此損失選秀權。稍早前的記者會上Towers說:「首輪選秀權相當重要。我沒有辦法代表其他29隊說話,但只有特別的球員才能讓我們願意放棄首輪選秀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