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上
阿摩第 5 期
1760枚
 2 

【國內】加盟展拚豪裝! 夢想「看得見」吸投資

發表于: 2014/02/21


抓準許多人想創業、自己當老闆的心態,今年的春季連鎖加盟展,廠商投入的布展預算平均比以往多出1-2成,最主要原因是要讓加盟主直接看到店內裝潢和軟、硬體設備,尤其競爭最激烈的飲料店,幾乎每一個攤位都是直接把實際店面搬進展覽館內,還有餐廳打造葡萄牙風格的拱門設計,店內是什麼樣的用餐氛圍,讓想創業的準老闆直接感受。
 
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這裡是茶飲店,另外這一邊是果汁吧台,我們再走幾步路,看到了咖啡廳,甚至再往後走,還有2家茶飲店,一樣是對街來拚鬥。」

50公尺內有4、5家手搖飲料店,競爭也太激烈 ,但這些其實都是創業加盟展廠商,屋內的格子攤位大變身 。加盟展廠商:「主要是把我們店面意象帶進來到展覽區店鋪。」

加盟展廠商vs.加盟主:「打造宮殿風,我們加盟金是175萬(裝潢全包)。」

店面、木質吧台、機台設備到整體空間設計,攤位上軟、硬體都是賣點,就是要讓加盟主清楚知道投資的加盟金花在哪,重金打造,場布就得花100-300萬元,預算比以往多了1到2成,以這家飲料店為例,如果不說哪一個是世貿館內的臨時店、哪一個是實體店,還真有點分不出來。

早餐店面裝潢更精緻,暖色系木質空間,另一家把原店沙發座椅通通搬進來,甚至有餐廳打造異國氛圍,葡萄牙式的拱門和窗戶,用餐氣氛也幫加盟主顧到了,創業加盟展和一般展覽不同,以往只有一格一格的攤位,變成細部裝潢陳列,因為加盟主看感覺投注資金,攤位門面成了重要關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