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洋砲秀國旗 中信球團:洽談中

發表于: 2014/02/21
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)有11年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資歷的球員羅培茲(Felipe Lopez)在社群網站秀中華民國旗,表示將加入中信兄弟象隊;中信兄弟球團說,洽談中。
中信兄弟球團表示,這件事是現在進行式,雖還沒簽約,但以羅培茲資歷、年齡、戰力,符合球團現在需求,很期待羅培茲加入為戰力加分。
33歲的羅培茲出生於波多黎各,2001年開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,守過游擊、二壘與三壘。11年大聯盟生涯,羅培茲敲出90支全壘打,單季最多23支全壘打。
羅培茲在個人社群網站貼文,「很興奮可以去台灣打球,加入『台北象隊』」,並秀出中華民國旗,在網路上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真是愛台灣」。
球迷期待,如果羅培茲加盟,與周思齊、彭政閔及林威助等人組中心打線,將使中信兄弟隊擁有強大打擊火力。
中信球團表示,目前透過許多管道尋找外籍球員,羅培茲是其中之一,預定的2名投手、1名野手都還在積極接洽。據了解,曾任外交官的顧問馮寄台也透過管道,幫球團找洋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