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羅嘉仁春訓不孤單 中職前洋將作陪

發表于: 2014/02/23


太空人投手羅嘉仁春訓備戰,雖然今年少了前隊友,同樣來自台灣林哲瑄的陪伴,卻多了兩位曾經效力於中職的洋將威廉和彼得的作伴,講到亞洲和台灣,兩位洋將最難忘的還是便宜又大碗的小吃,新隊友加入也讓羅嘉仁更積極,已經是第三度參加大聯盟春訓的他,面對接下來球季的挑戰,選擇以平常心去看待,不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第三次參加大聯盟春訓,羅嘉仁試著改變,以往緊繃的心情,用另外一種方式去面對球季的來臨,去年春訓還有林哲瑄作伴,兩個人一起練球,一起租房子,互相依靠撐過挑戰,如今林哲瑄轉隊,羅嘉仁在心理上,難免有些孤單,不過就在春訓時,他也遇上了幾張熟悉的面孔和羅嘉仁同組練習,人高馬大的威廉,過去曾加盟中職,效力統一獅隊,還有穿著橘色練習衣的彼得,以前也擔任過誠泰的中繼投手人在異鄉,看到熟悉朋友總是特別親切,除了學新球路加強強度,羅嘉仁調整心態積極春訓,爭取再次挑戰大聯盟投手丘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