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小一上
阿摩第 6 期
1265枚
 2 

【其它】MLB/田中將大初登板飆三振 「鬆了一口氣」

發表于: 2014/03/02
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紐約洋基隊日籍好手田中將大2日在春訓熱身賽中初登板,他中繼2局,被打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無失分。
田中將大是接替在「沙胖」CC Sabathia與黑田博樹之後登場,Sabathia先發2局無失分,學長黑田博樹也飆出2次三振安全下莊。
身為洋基隊未來的王牌球員,田中將大這場展現他為何可以領到7年1.55億美元的高薪,成為日本球員跨海挑戰大聯盟最高薪的記錄。
洋基隊4局下先由日籍好手鈴木一朗敲出右外野安打,為洋基隊先馳得點。
5局上田中登板,他面對首位打者Darin Ruf雖然被敲出安打,但是他接連讓Cody Asche、Cameron Rupp擊成飛球被接殺。
Cesar Hernandez則是被田中三振出局,他飆出94英哩(約151公里)的速球,讓對方揮棒落空。
次局田中再以他拿手的快速指叉球讓Ben Revere三振出局,Ronny Cedeno雖然再次敲出安打上壘,但是田中又讓Domonic Brown揮棒落空,Kelly Dugan擊出高飛球出局。
田中將大第一次面對大聯盟級打者,除了飛球比例高外,他的三振手段也讓主播讚譽有佳。
賽後田中坦承有一點緊張,不過也徹底「鬆了一口氣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