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小一上
阿摩第 6 期
1265枚
 0 

【其它】糗!手指勾到球 王維中「丟人」

發表于: 2014/03/02


〔特派記者林三豐/美國亞歷桑納報導〕王維中昨天原訂要對巨人隊熱身賽登板,不過臨時改成投分組對抗賽,中繼2局被敲2支二壘安打失1分,送出1K,不過也有1次觸身球,王維中說:「控球狀況比上一次好很多。」
王維中最早排定是今天對道奇熱身賽,但天氣預報可能會下大雨才提前,早上又接到球團通知,變成再投分組對抗賽。
王維中首局只花7球就解決3名打者,隔局第一名打者就擊出二壘安打,「當時搶到2好球,捕手想要配外角曲球,不過教練要求練打者內角低的變速球,結果投得太甜,被打成二壘安打。」2出局後再被敲安打失分。不像首次分組對抗賽單局2次四壞球,不過卻投出觸身球,王維中表示是變速球出手時不小心手指勾到,才失控丟到打者,整體投球感覺並不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