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小一上
阿摩第 6 期
1265枚
 2 

【其它】林仲秋:中職再多2隊更好

發表于: 2014/03/02


(藍隊隊長,前中職全壘打王、打點王)
為了參加OB賽,老球員決定豁出去,55歲的林仲秋笑說:「退役快11年了,跑不動也要上啊!我是抱著準備拉傷的心情來打。」
走過職棒榮景與低潮,林仲秋非常看好今年中職,有郭泓志等旅外球員及業餘好手加入,他認為這是實力最強的一年,「洋將也請得很好,今年會很好看。」
只是,4隊還是太少,林仲秋說,再多2隊會更好,「很多球員年紀輕輕就被砍掉,非常可惜,這些人都還能再組新球隊。」
江仲豪 兒子任犀牛教練
(白隊隊長,前兄弟象隊總教練)
江仲豪目前在北京的北方工業大學擔任棒球指導教練,現年56歲的他,以球員身分重返球場,笑說:「拚不過年輕人啦!年紀差太多了!」
由於參賽的OB成員有年僅31歲的杜章偉,也有退役逾10年的資深前輩,江仲豪建議,未來若OB聯盟規模更大,或許可依年齡分級出賽。
暌違10年再打OB賽,兄弟象創隊元老之一的江仲豪說,當年還能守中外野,如今只能守一壘、打二棒,不得不服老;他的兒子江奕昌也在今年初加入義大犀牛,擔任體能教練。(記者郭羿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