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MLB/再難打就是打的到 渡邊俊介被擊沉

發表于: 2014/03/09


 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即便紅襪對渡邊俊介的投球有很高的評價,甚至出現了「很難打」一詞,但再怎麼難打的球,大聯盟打者就是打的到,渡邊俊介對陣金鶯熱身賽中上場,1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2分,最終紅襪以2:13慘敗給金鶯。
渡邊俊介13年日職生涯都給了羅德,共計87勝82敗防禦率3.65,2005年單季15勝、防禦率2.17都是生涯最佳,並幫助羅德拿下日本一、亞職大賽冠軍,還入選過日本國家隊,並在WBC有不錯表現。不過生涯年後表現逐漸下降,在日職最近2年出賽銳減,去年僅出賽6場0勝4敗防禦率4.62。
去年球季結束後向球團申請自由契約獲准,並宣布「挑戰大聯盟」,最終紅襪願意簽下渡邊俊介並邀請春訓,其中進牛棚熱身時,紅襪捕手拉凡威(Ryan Lavarnway)指出,打者首次面對渡邊俊介時,球會很難打,而春訓首場比賽面對雙城,投1局無失分表現出色,也證明大聯盟打者首次面對渡邊俊介,的確是不好對付。
但在台灣時間9日面對金鶯的熱身賽中,渡邊俊介在7局滿壘情況上場救援,不料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,又被阿爾曼薩(Michael Almanzar)敲出安打,雖然成功三振戴維斯(Glynn Davis),但面對奧爾曼(Michael Ohlman)被敲出二壘安打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。
渡邊俊介目前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,投2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2分,也有2次三振,如希望開季能擠上紅襪牛棚與田澤純一並肩作戰,還需要更好、更穩定的表現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