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2 

【國內】挺反服貿 3校包9車北上「入陣」  台東消防局官網遭駭 要總統踹共  反服貿遍地開花 300學生北上聲援

發表于: 2014/03/21


反服貿行動,中正大學與嘉大、南華等學校 共三百多名學生、民眾,昨晚包九台遊覽車北上,不過反服貿的激情 也影響到地方機關,台東消防局網頁,被人駭入,貼上反服貿相關訊息,還好不影響救災勤務,上午網頁已經恢復正常。
 
一早打開台東縣消局網頁,怎樣都連不上線,原來是己經被駭客入侵。
消防局網頁的新聞公告欄上,被署名黑色正義聯盟的不明人士,貼滿反服貿的字眼,消防局發現後立刻暫停網頁使用,還好這部份並不影響救災勤務。
由於消防局網頁內部,必需取得網路位置等機秘內容,消防局不排除是內鬼或是相關機關有員工故意貼上,己經進行追查。
反服貿行動持續延燒,中正大學異議社團與嘉大、南華大學學生坐,坐滿九台遊覽車北上聲援;中正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魏楚陽怎是鼓勵學生,不論支持或反對服貿,都要用自己的眼睛與腦袋去觀察與思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