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2 

【國內】女外勞離奇遭綁浴室 雇主報警

發表于: 2014/03/23


苗栗縣後龍鎮一戶民宅今天上午發現24歲的女外勞被綁在浴室,雇主急忙報警,不過,屋內沒有遭竊的痕跡,原因有待調查。

葉姓雇主指出,81歲的老媽媽因為行動不便,2個多月前雇用1名印尼籍女性外勞「愛麗沙」(譯名)幫忙照顧,平常只有媽媽和外勞2人在家,上午孫子前往探視,竟然發現外勞手腳遭捆綁並打昏倒在浴室內。

孫子指出,外勞除了雙手、雙腳被用毛巾綁在毛巾架上,嘴巴也被摀住,「已經奄奄一息」,於是趕緊打電話通知家人前往幫忙,把外勞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獲報前往勘查,發現外勞的拖鞋一前一後掉落在廚房和浴室門口,料理台上還有洗到一半白米,不排除是外勞清晨起床要煮早餐,遭到不明人士從後方打暈,再一路拖往浴室反綁。

不過,雇主清查屋內財物沒有損失,外勞手腳、脖子有輕微瘀青,嫌犯入侵民宅綁人的動機為何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