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1 

【國內】國中儲訓主任拜師 歷來最多人

發表于: 2014/03/24


「老師謝謝您」,來自全國175名國中儲訓主任今天獻上拜師6禮,進入主任必修課程,台中市光復國中小3人同時受訓傳為佳話。
  第140期國中主任儲訓班上午在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舉行,這期共175人一起受訓,成為國中主任儲訓班開始以來最多人數的一期,學員們準備「紅藍黃顏料」、「鑰匙圈」、「指甲剪」、「充電電池」、「竹子」、「LED燈」等拜師6禮,送給台上12名師傅校長。
  校長們則回贈柴、米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等7禮,代表師恩浩瀚,付出總比收到多。
  台中市光復國中小的學務主任施銘富、總務主任蔡永輝、輔導主任湯國良3人一起考上主任儲訓班,傳為杏壇佳話,湯國良說,學校這次共有4人考上,其中1人不必受訓,大家因均曾在學務處共事過,這次互相鼓勵、一起考上,這個緣分更讓人珍惜。
  而「7年3班」的花蓮玉東國中朱純緩、雲林縣宜梧國中許佳玲、嘉義縣溪口國中蕭景如、基隆市百福國中宋郁(峰)4名儲訓主任,今年都進入而立之年,是歷來考上儲訓主任最年輕的一群,雖然年輕在學校卻已都有行政歷練,他們希望能為十二年國教注入年輕的活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