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2 

【國內】想再來一次嗎?男狂約女網友嘿咻 不從散裸照

發表于: 2014/03/24


一名消防隊員透過網路交友,結識一名女網友,事後約對方在旅館碰面,2人發生性關係。不料男子拍下2人裸照稱留念,事後竟不斷狂call對方,還多次傳簡訊騷擾「好懷念那一夜!」想約對方再見面,並威脅如不和他「嘿咻」,就要散布裸照,女方不堪其擾,趁見面後私下報警逮到該名男子。
警方調查發現,該名22歲的消防隊員已有女友,但在3個月前,透過交友網站認識20歲的被害人,雙方交換照片後,男方積極約女方碰面,但卻因其有女友而都未成行。直到上周2人相約在基隆市一處旅館碰面,還發生多次性行為,過程中男方還拿手機拍下2人的裸照。
事後男方想再約女方「一夜情」,甚至還傳簡訊「好懷念那一夜,想要再一次嗎?」還在一天內狂call對方電話20多通騷擾對方,男方還威脅被害人「不出來就要散布裸照」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方假意答應邀約,再私下乘機報警,待男方赴約出現後順利逮人,全案已由警方偵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