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1 

【國內】台灣/南臺科大學生自治會表現亮眼獲入圍獎

發表于: 2014/03/25


蔡清欽/報導 

 南臺科大學生自治會於3月22日及23日參加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假國立中山大學舉辦之「103年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」。評鑑成績大放異彩,於113所大專校院中脫穎而出,榮獲入圍獎,展現自治成果,表現亮眼,全校師生聞訊後深覺喜悅,與有榮焉。 

 南臺科大積極鼓勵學生參與社團,透過「非正式課程學習」培養群育,擴展知識,發展興趣,並習得民主法治素養與磨練領導才能。其中加入學生自治會可參與校務及學習處理在校學習、生活及權益等問題,培養學生公共參與精神,並以理性、民主的態度處理事務。 

 競賽只是學習的過程,觀摩才是成長的開始及目的,藉由本次競賽檢視過去一年內自治成果,分享學生自治會運作經驗與心得並與外校交流,南臺科大學生自治會、學生議會,以及所有系學會共68名成員前往觀摩,期能擴展視野,促進自治組織健全發展。 

 南臺科大第14屆學生自治會會長黃子芸同學擔任競賽解說人,並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比賽,藉由這個比賽也讓會內資料得以有序的保存,所有資料能更完整傳承給下一屆。為了能在比賽當日完整呈現,比賽前幹部們日以繼夜的整理資料,最後獲得入圍獎。入圍即是肯定,南臺學生會期許未來更加努力,促進民主法治健全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