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2 

【國內】人倫悲劇! 兒暴斃 85歲老母餓死

發表于: 2014/03/26


  人倫悲劇,雲林北港鎮,發生家庭悲劇。57歲的兒子,和85歲的媽媽兩人陳屍住處,鄰居聞到屍臭味,報警找119破門,才發現母子倆已經死亡多日,兒子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,疑似在家猝死後,臥病在床的老媽媽無人餵食,活活餓死,母子倆一前一後步上黃泉,令人唏噓。
 
  母子陳屍地點,就在這棟透天厝一樓,客廳凌亂堆滿棉被,鄰居發現賣水果的兒子,好多天沒出門,加上屋內傳出陣陣臭味,覺得不對勁報警破門。警方開門就看到兒子坐在椅子上,媽媽倒臥在房間,兩人死亡多日。57歲的兒子,在市場賣水果,和85歲的母親相依為命。
 
  這個月九號,住桃園的弟弟還回來探望過,沒想到才過幾天就發生悲劇。孝子長期為高血壓、糖尿病所苦,經常昏倒,卻擔心媽媽送到安養院不習慣,堅持自己奉養,沒想到疑似病發猝死,可憐的老媽媽無力下床求救和進食,活活餓死,母子雙雙喪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