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2 

【國內】提前歡慶兒童節! 3月30日新勢公園打造幸福童趣樂園

發表于: 2014/03/27


為了歡慶一年一度的兒童節,桃園縣政府社會局今年度更提前擴大舉辦兒童節慶祝活動,要讓每一位寶貝們都能開心度過專屬於他們的節慶!
 
  除了在活動現場精心規劃了一系列適合親子攜手同樂的活動外,並邀請當紅卡通明星表演可愛動感的舞蹈,要與大家一同high翻天。
 
  活動將於2014年3月30日早上9點在平鎮市老街溪畔的新勢公園登場,小朋友最愛的巧虎也將現身會場,發送限量主題氣球,同時舞台周邊將同步開放大型遊樂區、古早味童玩體驗,可以不限次數盡情遊玩,並設有親子手作DIY及多元互動式的福利宣導攤位。
 
  此外,活動當天11點也會有親子造型比賽、寶寶爬行pk賽、搬尿布大車拚等趣味競賽,優勝者將能獲得精美禮物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們提前幫寶貝報名卡位喔!(圖/本網站資料照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