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一上
阿摩第 6 期
8700枚
 2 

【國內】台灣濁金米登陸 企業首推500噸

發表于: 2014/03/27


〔中央社〕源自雲林的「台灣濁金米」銷往中國大陸,由頂新國際集團透過大陸全家便利商店通路聯手行銷,首批出口500公噸。

頂新集團今天在雲林召開記者會,關係企業頂康開發公司執行長呂政璋指出,經過三重檢驗關卡、嚴格把關、源自濁水溪的台灣精典好米,首批將於3月下旬辦理出口作業。

除了今年1月中旬雲林麥寮結球萵苣(美生菜)銷往大陸,頂新集團也與稻農合作,經過2年準備和改進、其中近1年洽談和申請,今年首批台灣優質好米由企業聯手登陸。

呂政璋說,台灣好米登陸,經過三重關卡,第一重田間成熟收割前檢驗,確認安全及沒有農藥殘留或重金屬汙染,第二重收割後抽驗,第三重出口前SGS檢測確保無虞。

呂政璋表示,「台灣濁金米」首度登陸,透過在中國大陸近1200處全家便利商店,將讓大陸消費者體驗正港台灣味的精典便當及飯糰,也藉頂新集團協助發展台灣農業與農民,推動三贏的行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