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二下
阿摩第 4 期
8939枚
 2 

【其它】自閉症腦缺陷 胎兒期就生成

發表于: 2014/03/28



(法新社華盛頓26日電) 根據美國研究,自閉症孩 童腦部缺陷是與生俱來;嬰兒還在母親體內,疾病就開 始生成了。 研究員表示,研究發現直接證明了,自閉症源自胎 兒期。美國每88名孩童中就有1人罹患自閉症,自閉症 目前沒有解藥。 研究共同主筆神經科學教授庫卓妮(Eric Courchesne)表示:「胎兒期階段,嬰兒腦部會生成6 層大腦皮質。」 庫卓妮也是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San Diego)自閉症卓越研究中心( Autism Center of Excellence)的主管。 她說,「我們發現,大部分罹患自閉症的孩童,這 些皮質層的發展都出現問題」,比例高達91%。 研究刊登在「新英格蘭醫學期刊」(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)。(譯者:中央社林亭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