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日職/火腿軟銀三連戰 郭泰源調度投手封鎖陽岱鋼

發表于: 2014/04/01


 
記者王翔/台北報導
台灣時間1日下午5時,火腿隊客場在福岡巨蛋出賽,本季首度對戰軟體銀行鷹,已經轟出本季第一轟的陽岱鋼,要挑戰由軟銀投手教練郭泰源指揮調度的軟銀投手群,台灣球迷可以從電視轉播首次看到郭泰源在比賽過程中站上投手丘,指揮調度投手,或許剛好輪到陽岱鋼的打擊,郭泰源要帶軟銀投手壓制陽岱鋼。
FOX體育台今年日職轉播陽岱鋼效力的火腿隊比賽,包括主場全部,客場扣除在中央聯盟的客場交流賽,全季達到132場比賽;目前台灣在日本職棒的教練和球員,除了陽岱鋼,只剩下軟銀郭泰源和李杜軒,以及橫濱的陳冠宇,扣除郭泰源是教練,僅有3名球員,李杜軒和陳冠宇開季都在二軍,並未從一軍開始,因此陽岱鋼和郭泰源的另類場上對決,也是唯一有台灣同場的景像。
火腿隊在開季系列戰主場對歐力士取得2勝1敗,軟銀在開季系列戰主場對羅德取得3連勝,兩隊開季首個系列戰都開得不錯,軟銀持續在主場迎接火腿,尤其是郭泰源本季升為投手教練,是麻吉監督秋山幸二的最佳左右手,軟銀原本在台灣就具有很多球迷,兩隊開季系列對台灣具有高度吸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