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MLB/開幕第一戰 海盜就說再見

發表于: 2014/04/01


 
記者楊政典/綜合報導
海盜隊上季闖進季後賽的神奇之旅,延續到新球季第一戰,Neil Walker第10局敲出再見全壘打,以1比0險勝小熊隊,挨轟的Carlos Villanueva承擔敗投。
這是Walker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,「感覺很特別,」Walker說,「這是球隊、球團特別的一天。」
海盜隊上次在開幕戰轟出再見全壘打,是1965年的Bob Bailey,砲轟巨人Juan Marichal,比數同樣是1比0。
這一戰吸引39833為球迷進場,寫下海盜主場PNC Park例行賽最多進場觀眾紀錄。比賽有個充滿驚奇的句點,也有華麗的開始,前海盜球星Barry Bonds到場,頒發去年MVP獎座給Andrew McCutchen。
兩隊先發投手的表現,都很精采,海盜Francisco Liriano投6局飆出10K,被敲3支安打、3次保送,小熊Jeff Samardzija投7局被敲5安、3K2保送。
小熊全場11次得點圈打擊機會,但一支安打也擠不出來。海盜也錯過3次得點圈機會,不過他們有Walker延長賽跳出來當英雄。
10局上登板的Bryan Morris,投1局被敲1安,拿下勝投。小熊Emilio Bonifacio單場5支4,是打擊表現最搶眼的選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