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0 

【其它】中職》女神開球三連發第一彈 張景嵐週日登板

發表于: 2014/04/01


 
來到桃園國際棒球為Lamigo桃猿隊開球的女神比棒球的先發十人還要多,首週開幕週祭出「開球女神三連發」,球團今日宣布「開球女神三連發」第一彈將由「甜心女神」張景嵐登板投出勝利,她將在4月6日擔任開球嘉賓,為週日的桃園主場帶來甜甜的氣氛!
張景嵐身為女神級名模,近期頻頻在電視節目中亮相,外型甜美清新、身材姣好、主持台風活潑大方,她讓觀眾與網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,人氣迅速累積,未來也將朝戲劇界發展,此次受邀為Lamigo桃猿隊開幕週的第三場比賽開球,肩負女神開球、甜心勝利的重大任務。
張景嵐在去年首度入榜知名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18名,在媒體舉辦的「2013新宅男女神」票選,一舉拿下亞軍及性感女神特殊獎項 ,人氣相當旺,Lamigo球團希望張景嵐能夠在球場發揮甜心性感的魅力,帶領全猿主場週日奪勝。
張景嵐預計在當天16:55分出場為球隊開球,目前也在進行開球服裝的最後確認,張景嵐微笑說:「平常工作很忙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戲現場度過,收到球團邀請很高興,因為可以來到球場走出戶外跟球迷朋友見面,聽說桃園球場的球迷很熱情還會唱歌跳舞,為他們開球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鮮的經驗,希望跟大家一起力挺Lamigo跟中華職棒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