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三上
阿摩第 6 期
490枚
 1 

【國內】麥當勞黑白冰品上市 7-11黑雷神雪糕開賣

發表于: 2014/04/04


隨著夏季來臨,各方業者提早展開攻勢,紛紛推出冰品新貨,希望出奇制勝創造更多冰淇淋奇蹟。像是麥當勞推出季節限定新品「芝麻黑白冰品」,搭配套餐39元;7-ELEVEN趁著雷神巧克力風潮,再推「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雪糕」,滿足民眾買不到大雷神的欲望;而強調「天然無添加」的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,也將在4月5日開設在台首家旗艦門市。
  麥當勞從即日起起至6月3日止,推出限期的「芝麻黑白系列冰品」,包含「芝麻聖代」(單點30元)、「芝麻冰炫風」(單點55元)兩種冰種。採用東方人喜愛的黑芝麻醬搭配冰淇淋的新鮮組合,而黑白的對比色調,更衝撞出強烈的視覺感受。活動期間,搭配任一套餐就能以39元加購價享冰炫風系列產品,像是芝麻脆片冰炫風、OREO冰炫風、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。
 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,每年夏季都會推出限定新口味冰品,今(103)年提早二週上市,讓更多消費者先嘗鮮。麥當勞主要冰品產品線包括冰炫風、聖代與蛋捲冰淇淋,年銷量銷量達3,200萬份。
  7-ELEVEN也較往年提早一個月推出「世界冰品大賞」,包含國內、外冰品共有70種選擇,有指標性品牌森永、明治、宇治金時、格力高...等,更有話題性十足的「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雪糕」,以及「日本巧克力香蕉雪糕」、「森永經典巧克力聖代」、「森永大人的草莓風味冰淇淋」....等新品。除單枝販售外,也新增大盒裝多入數的冰品,像是「明治宇治金時」、「格力高panapp果醬冰杯」、「明治小旋風甜筒」。
  7-ELEVEN在4月16日前,推出「進口冰品嚐鮮價」,其中備受關注的「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雪糕」即日起陸續上架,首批進貨25萬個,原價55元,嚐鮮價只要49元;買指定盒冰任選第二件可現折100元。7-ELEVEN表示,7-ELEVEN占零售冰品市場達25%,因應市場需求增加和門市擴大店格,將投入超過億元在3千家門市設置冷凍專門櫃,並增加冷凍品及冰品品項,以帶動銷售量擴增。
  進口品牌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,首家旗艦店於4月5日將在台北統一阪急開幕,秉持天然飲食概念,採用100%紐西蘭天然放牧牛乳,強調奶製品皆無殘留雌激素、生長激素等添加物,生產製程獲國際衛生與食品安全規章認可。口味達30種,包含「超低脂輕負擔的優格」、「雪酪」和「果昔」等系列。4月4到6日期間,加入FB粉絲團並分享PO文,即可免費品嘗單球冰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