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 

【其它】麥雷諾打過中職 很看好王

發表于: 2014/04/07


 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╱波士頓報導】
「巴豆妖,不要辣!」在釀酒人的更衣室內,竟然聽得到老外猛撂國台語!只見穿著33號球衣的釀酒人內野教練自我介紹說:「你好,我是麥雷諾。」才知此君竟是曾於1994年來台效力味全龍隊的多明尼加洋將。
台灣球迷對麥雷諾(Mike Guerrero)或許陌生,其大哥葛雷諾(Sandy Guerrero)可就是不少老象迷的偶像,曾助兄弟象贏得兩座中職總冠軍。葛雷諾本季擔任釀酒人2A的打擊教練。
「釀酒人教練團有很多打過中職的球員,除了我們兄弟倆,還有趙威(1997年三商虎)、王漢(統一獅,1993年22勝創下中職最高紀錄),現在都是釀酒人小聯盟的投手教練。」麥雷諾說。
46歲的麥雷諾從春訓就開始陪著台灣左投王維中,開季後也被指派在大聯盟任教。更衣室多了一個會瞎扯中文的教練,讓王維中沒那麼孤單,麥雷諾也很看好王維中的發展。
「他就是有這樣的天分,才會被留在這裡。」被問到覺得王維中能否立足大聯盟?麥雷諾微笑著說:「他『今年』不是已經做到了嗎?他行的!」王維中因「規則5選秀」被釀酒人挑走並留住,按規定本季須登錄在大聯盟名單90天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