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1 

【其它】世代交棒 泰山、小鄧鄧沒心結

發表于: 2014/04/07


 
中國時報【陳志祥╱桃園報導】
最近不少獅迷為張泰山本季出賽抱不平,已成網路顯學,炒得沸沸揚揚,逼得張泰山全家不斷出面安撫,然而在球員休息室內,張泰山與新的第四棒鄧志偉經常比鄰而坐,沒有誰取代誰的尷尬,張泰山反而是鄧志偉的指導老師。
擁有多項中職打擊紀錄的張泰山,開季站不穩先發,甚至連上場亮相的機會也沒有,有時候,賽前練習張泰山被排在最後一組練打,那才是他個人的「打擊秀」時間,張泰山可以盡情揮擊!
只是等到比賽開始,先發第四棒是鄧志偉,張泰山變成板凳球員,其實這兩位「世代交替」的第四棒就坐在一起,張泰山說:「我經常督促鄧志偉,尤其打球的態度,絕對不能散漫。」
鄧志偉表示:「泰山像大哥一樣,一直提醒比賽的細節,讓我收穫很多。」鄧志偉的座位有時夾在張泰山與陳鏞基之間,像是「幸福夾心餅」,較調皮的張泰山會以捉弄口吻指點小鄧鄧,而陳鏞基的指導和藹多了。
張泰山與小鄧鄧比鄰而位,沒有外界以為的彼此取代的心結,更無芥蒂,嘻皮笑臉的玩在一起,和諧無間,張泰山指出:「小鄧鄧的表現不錯,應該給他先發的機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