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釀酒人加班破襪 王維中未上場

發表于: 2014/04/07


 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╱波士頓報導】
釀酒人昨與紅襪隊鏖戰近4個半小時,打完11局才以7比6驚險勝出,可惜台灣左投王維中還是沒等到他的大聯盟處女秀,因為教頭羅尼克設定的「無關勝敗」上場時機一直沒有出現。釀酒人動用牛棚6投,只剩王維中沒上場。
「我希望能讓王維中在球賽比較無關勝負時上場,不要一開始就把他推上火線。很可惜,開季前4戰的比分都咬得很緊,這個時機一直沒有出現。」羅尼克賽前說:「今天雖讓他賽前進牛棚練投調整,比賽中仍會待命上場。」
王維中前4戰等不到的初登板,昨天似乎很有機會。釀酒人右投W.帕歐塔先發5局就失5分退場,先發崩盤本是長中繼接手的最佳時機,偏偏釀酒人也打線爆發,前3局就敲出10安,包括雷諾茲、高梅茲的兩轟,攻下6分。
前3局上演打擊戰,後8局變成投手戰,兩隊一路緊咬,王維中也只好在寒風中苦苦等候。
當然,如果比賽一直延長下去,等釀酒人用罄牛棚投手,羅尼克仍得讓王維中上場。不過謝佛在11局上揮出1分打點二壘打,下半局羅瑞葛茲(K-Rod)以連3K「關門」成功,剛好讓王維中成為昨晚牛棚中唯一沒上班的投手。
教練團主觀上希望保護王維中,讓他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完成初登板,而客觀的比賽形勢也還是差了一點點。不過賽前安排牛棚練投15球,就是要讓王維中維持手感,隨時待命。「我們希望他保持犀利,他也清楚這點。」羅尼克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