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 

【其它】大都會申請挑戰 扭轉戰局

發表于: 2014/04/07


 
中國時報【曾文祺╱綜合報導】
大聯盟新球季擴大「即時重播」適用範圍,已扭轉一些比賽的勝負;包括昨日大都會隊9局下申請挑戰獲得成功改判,才有接下來代打艾克戴維斯的再見滿貫全壘打,6比3逆轉勝紅人隊。
9局下地主大都會在2比3落後,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採犧牲觸擊;紅人一壘手把短打球傳二壘,二壘審荷耶判定封殺跑者;大都會教頭羅林斯立即申請挑戰並獲改判,也成了此役勝負的關鍵。
接下來大都會再獲保送擠成滿壘,代打的戴維斯逮住紅人投手胡佛沒掉下的73哩曲球,轟成再見滿貫炮。大都會所有球員雀躍地圍住勝利功臣,花旗球場中外野代表地主球員開轟的「大蘋果」也亮相,令2萬多名紐約球迷瘋狂!
大聯盟2008年球季開始啟動即時重播來輔助判決,不過僅限全壘打球爭議才能提出;本季適用範圍擴大至現有判決的9成,劃時代改革大大降低誤判發生率。
洋基昨遭藍鳥的「蝴蝶球」王牌狄奇(先發6.2局)等4投接力完封,以0比4落敗。另外,雙城7比3勝印地安人,總教練賈登海爾成為史上第60位千勝教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