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二上
阿摩第 4 期
28215枚
 2 

【新聞】南台灣畢業典禮 Janet受邀成大演講

發表于: 2012/06/02



現年76歲的「長榮大學」創辦人「黃仁村」,取得長榮大學美術系碩士學位,今天參加畢業典禮的「洗腳禮」,由學校董事長「楊四海」親自為他洗腳,黃仁村活到老學到老,計劃結婚50週年慶要開個展,他也建議校方要未雨綢繆,開設銀髮族教育及社會教育課程。



 黃仁村過去每一年參加長榮大學畢業典禮時,都以師長身份「蹲跪」為學生洗腳,今年角色大翻轉,成為被洗腳的研究所畢業生,由董事長楊四海先生擔任為他洗腳的「師長」。在另一項「謝親禮」中,再由他為校長陳錦生洗腳,代表對師長教導的感謝。



 另外,成功大學也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,邀請藝人謝怡芬(Janet)擔任致詞嘉賓。她是成大今年票選畢業典禮中最受歡迎的貴賓,由校長黃煌煇親自致電邀請,她以自身從學校踏出社會的經驗勉勵畢業生「做自己」,充滿熱情、生動的一段話,贏得滿場熱情掌聲。



 中華醫事科大則頒發「熱忱服務獎」,表揚六位同學發揮同儕大愛,求學期間協助照料重度肢障的同班同學王譯章,王譯章媽媽則獲校方頒給「慈暉大愛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