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球團下猛藥 想再曼尼一次

發表于: 2014/04/18


 
去年有「中職史上最大咖」曼尼助陣、經典賽炒熱國球,中職熱翻天;今年票房衰退,加上有線電視未轉播比賽,連帶影響人氣及收視狀況,各隊開始下猛藥,紛紛找大聯盟球星助陣,5月份堪稱「大聯盟名投月」。
最快5月 3巨投中職同亮相
今年中職洋砲表現不如預期,中信與羅培茲解約後,再找曾於大聯盟投出「準完全比賽」的賈羅拉加,今天抵台,加上預計4月底向犀牛報到的賈西亞、5月初可望披獅袍亮相的康崔拉斯,台灣球迷最快5月可以一次欣賞到3大強投身手。
巨投同場對決更具話題,像最早來台的賈羅拉加,2010年8月15日曾與賈西亞在大聯盟同場先發,當時效力老虎的賈羅拉加投5局失4分(3分責失),在白襪的賈西亞則是5局失5分,均無關勝負,終場老虎以13:8獲勝。
去年掀起空前「曼尼熱」的義大,樂見各隊網羅更多好手,領隊謝秉育就認為該下猛藥,「給球迷驚喜和樂趣不是很好的事嗎?」犀牛董事長吳承璋也說:「沒有有線電視轉播差太多了,找來賈西亞,希望對整體票房有幫助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