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研一上
阿摩第 2 期
475枚
 0 

【新聞】陳為廷汗味T 阿嬤12萬買走

發表于: 2014/04/19


太陽花學運落幕,學運領袖陳為廷的「汗味T」上網拍賣,一度喊到2千多萬,昨終於以12萬元成交,全數捐給公投護台灣聯盟。得標者昨現身,竟是高齡78歲的「大橋頭阿嬤」,昨面交拿到T恤時不介意陳的「原味」,還說「年輕人流汗都香香!」
翁姓賣家昨在PTT爆出「事發經過」,拍賣過程雖不停被得標者傳訊道歉說「來亂的」,但在周三收到「認真的人」傳來的簡訊,差點沒雙膝一軟,說只要確定「12萬會捐給公投聯盟就可以了」。
買主是4、50歲的婦女,也娓娓道來標下衣服的原因,是因自己高齡78歲的母親,一直在公投盟,1900多天以來,媽媽每天都去參加。標下T恤,代表著「一個女兒對自己年邁的媽媽,表達了解和支持的用意。」
大橋頭阿嬤現身面交,讓賣家直呼超可愛,阿嬤還聞了一下T恤,說「年輕人流汗都香香!」抗爭時都還跟著大家爬牆,賣家感慨,老人家希望給後代一個美好的未來,用一股傻勁堅持了5年,「不知道身為台灣的年輕一代,要用什麼來回應這樣子的長輩。」
賣家說,「只是一個充滿大腸味的拍賣,居然以滿滿的洋蔥來結束了。我以為這只是我撿到的一件T恤,沒想到卻是撿到了一段故事,而且很榮幸地能參與其中。」
Description Toggle 外媒鏡頭下的太陽花學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