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〈MLB〉光芒轟垮洋基 Longoria締造隊史新猷

發表于: 2014/04/20


延續昨天(19日)的凶猛攻勢,坦帕灣光芒今天轟出5發全壘打,Wil Myers與Ryan Hanigan各有單場雙響表現,Evan Longoria則轟出創隊史新紀錄的生涯第164發全壘打,最終光芒就在主場以16比1擊垮紐約洋基。

Longoria此役3打數擊出2安打,打進4分打點。3局下他在2出局後從洋基先發投手Ivan Nova手中轟出2分砲。這是他生涯第164發全壘打,這164發當然全都在光芒所擊出,改寫原本由Carlos Pena保有的光芒隊史全壘打王成績。

「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有宣示的性質。」Longoria說:「對上過去對我們造成不少麻煩的Nova能有像今天這樣的打擊表現,這就是那種希望能推動你繼續前進的比賽。」

除了Longoria紀錄性的表現外,6棒右外野手Myers單場擊出3安打,以2發全壘打轟下4分。9棒捕手Hanigan同樣擊出3安打演出雙響砲,更灌進6分打點。Hanigan說:「打擊上我覺得狀況很好,能打好球帶裡的球,攻擊我能掌握的球。這是場團隊勝利,有好投手也有好防守,每個人打擊狀況都很好。」

確實,除了打線以16支安打灌進16分,2天合計攻下27分外,光芒今天3名投手聯手只讓洋基擊出3安打拿到1分。先發投手Chris Archer主投6.2局,投出4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擊出3安打失1分,拿下本季第2勝。

洋基先發投手Nova則在5局下開局被連敲安打後退場,主投4.0局被擊出8安打失8分,包括被轟4發全壘打,吞下本季第2敗。到了比賽最後,洋基在8局下落後13分的情況下,派出游擊手Dean Anna上場投球節省牛棚使用,讓光芒多打下2分。

在連2天遭光芒棒打後,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說:「你當然希望球隊回到正軌。特別是再來有1天休息,然後就要到波士頓去打另1個對同區球隊的系列賽。往好處看,這只是1場比賽而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