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〈MLB〉Burnett好投連發 本季首勝終入手

發表于: 2014/04/28


開季前5場比賽有3場優質內容卻一勝難求的A.J. Burnett終於在今天(28日)收到實質回饋,強投8局無失分並有8K,帶領費城人2比0擊敗響尾蛇並拿下系列賽。

Burnett是在4月中旬發現有腹股溝疝氣,儘管醫生建議手術但Burnett堅持季後再動,只要賽前注射可體松延緩疼痛感即可。而費城人總教練Ryne Sandberg於本月18日Burnett先發後曾說:「他的控球更好,跨步動作更簡短、投起球來也更輕鬆,他這個傷勢或許是好事。」

費城人此役只有2分火力支援,但Burnett展現強大壓制力,Jonathan Papelbon不辱使命收下第8次救援,Burnett終於獲得本季第1勝。自從他發現腹股溝疝氣後的3場先發21.1局只被擊出14支安打失2分,三振18人次保送僅3人,自責分率0.83、被打擊率1成82。

Burnett賽後表示:「今天是很棒的勝利。當球數落後時,我能投出想要的球,無論是伸卡還是曲球,我今天投了變速球,當狀況好時,我是個2種球路的投手。」

這次換成費城人捕手Wil Nieves開Burnett的玩笑:「他說這傷勢讓他保持謙虛而不是要試著用力投球,他現在投的很棒、很輕鬆,希望他這傷勢能持續整年。」

本季團隊得分能力不俗、投手戰力糟糕的響尾蛇今天完全有相反演出,先發投手Brandon McCarthy有著7局失2分與生涯新高12K表現,但打線遭到壓制而被完封,McCarthy開季6場先發吞下5敗且勝場也未開胡。

響尾蛇總教練Kirk Gibson說:「他投了場精采的比賽,這是他至今最佳的演出。」

賽前自責分率6.23的McCarthy則說:「這場對我很重要,我希望不再失分,最終我知道三振數不斷累積,我知道今天能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,而這是這幾年來我想要卻沒能辦到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