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高三下
阿摩第 3 期
244103枚
 1 

【新聞】雲端學習效率高 三週快速奪榜

發表于: 2014/05/06


【聯合線上企劃╱范慧珍 提供】
根據才庫人力資源問卷調查的結果顯示,約有三成上班族希望學習更多技能,藉以獲得更多兼差的機會增加收入。陳松志在私立大學電機系畢業後,便過著桌球教練及便利商店打工的兼職生活,在工作忙碌的情況下,因母親眼疾惡化,需要家人照顧,在幾經思索下,讓一直嚮往穩定生活的松志,決定報考台北捷運電機維修技術員,並如願在三週內短期上榜。
「由於北捷的考科簡單、缺額多等優勢,加上本身就讀電機相關科系,因此選擇電機維修類科報考。」松志由於第一次準備,在手邊沒有任何考試相關資訊下,便至補習班詢問,最後選擇了超級函授。「在距離考試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,聽從客服人員建議,選擇便利性高的雲端課程。雲端的好處是可隨時隨地反覆觀看,加上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,非常適合邊工作邊準備考試的考生。」
近年特考熱潮不斷,除了松志選擇的北捷外,中油也在下半年預估招考約500位新人,其中派用人員175人、職員約350人,試用期起薪皆為27000元,一年後升正式職員後,則調薪至3萬多元。
知名公職輔考業者超級函授宋經理表示,國營特考的穩定福利,的確吸引眾多考生朝聖,而面對這樣的報考熱潮並不需卻步,因許多人多半是練筆性質,只要找對方法,堅持到最後,絕對能拔得頭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