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3 

【其它】NBA/虧帕森斯種族歧視 林書豪速刪留言

發表于: 2014/05/06


「凡走過必留痕跡。」曾是美國媒體種族歧視受害者的林書豪,今天在推特跟隊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的對話,開了快艇老闆史特林 (Donald Sterling)玩笑,差點害了帕森斯,他個人覺得不妥,馬上刪除,但還是被「今日美國報」抓包,把這件事報導出來。

林書豪今天回到火箭隊清理置物櫃,不久後就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,他拿著一雙球鞋躺在床上,並發言說,「誰猜中我回到加州帕羅奧多市,第一家用餐的餐廳名字,就可以得到這雙鞋。」

不少球迷紛紛留言猜測餐廳,隊友帕森斯也來湊熱鬧猜謎,並且寫下專賣中國菜的餐廳「Panda Express」。

林書豪馬上回應說,「哈哈哈,史特林.帕森斯,好答案!」 (lol good guess chandler "donald sterling"parsons)。林書豪認為帕森斯的發言,帶有一點種族歧視,故意開玩笑回應,稱帕森斯是史特林。

雖是無傷大雅的好友對話,卻被「今日美國報」登出兩人留言截圖,並以「林書豪推文,隨後刪除史特林玩笑留言」為標題,強調帕森斯發言確實涉及種族歧視。

由於史特林事件,全美近來對於「種族歧視」是風聲鶴唳,身為林書豪好友的白人球員帕森斯,應該沒想到跟林書豪的對話,會被拿來放大檢視。

NBA官方則是在今天起發行全黑色的「WE ARE ONE」 (我們是整體)潮T,力挺快艇隊對抗種族歧視的老闆史特林,並且表達NBA官方的反歧視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