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3 

【其它】37歲貓仔 本土最老完封勝

發表于: 2014/05/07


 
〔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投出返台代表作,37歲的「貓仔」許銘傑昨天成為中職史上最老完封勝的本土投手,也拿下在Lamigo桃猿第1座MVP,「在自己的家鄉完封,當然不一樣!」
賽後脫帽向捕手黃浩然致意,許銘傑為自己率隊5:0擊敗中信兄弟,展現最誠摯的感謝,「之前就有和浩然溝通,相信兩人的默契也會越來越好。」
洪總讚︰回台代表作
Lamigo桃猿教頭洪一中對許銘傑完投9局,只被敲4支安打的表現,開心笑說,「這是他回來的代表作,投球比較有自信。」
許銘傑生涯上一場完封,已是2011年5月7日在日職時代的事,當時代表西武迎戰樂天金鷹,是他在日職第5次,也是最後1次完封。
但昨天用92球完封,「感覺當然不一樣,出門在外,不比自己的家鄉好。」在場3070名主場球迷,也為許銘傑報以熱烈掌聲。
許銘傑今年返台加入中職,成為參加選秀年紀最大的球員,也是目前最年長的本土先發投手,卻成為本季繼羅錦龍、希克之後,第3名完封勝投手。尚未滿19歲的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則鈞,則吞下第2敗。
雖在4月11日拿下首勝,許銘傑對自己表現一直不滿意,他說,「之前對變化球較有自信,後來跟投手教練、捕手溝通後,就開始多配直球。」在最近兩場都收到成效。
只是照猿隊慣例,拿MVP要和LamiGirls跳舞,王溢正作勢拿球棒威脅,但許銘傑不肯就範,「腳有點不舒服,太累了啦。」
休息室內氣氛輕鬆,昨役敲出生涯500安的林泓育看到電視重播球員潑水的畫面,還大喊「賢拜,看誰潑你!」許銘傑有看到黃偉晟「動手」,但笑說,「他們開心就好啦!」
象22局抱蛋 本季新高
中信兄弟對戰桃猿5連敗,且連續22局未得分是聯盟本季新高,原紀錄是由獅保持的連續18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