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對決賈哥 小飛刀週六再出鞘

發表于: 2014/05/07


 
〔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小飛刀」陳鴻文昨天進牛棚練投近70球,已準備好隨時復出,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則宣布飛刀將再度出鞘,週六對決初登板的義大犀牛強投賈西亞。
原本頭髮偏長的陳鴻文,昨天換了俐落短髮,他笑說,「希望排除一切棒球以外的事物。」希望專注在球場上,牛棚練投完後,他也表示狀況OK,原本發炎的右手肘,目前並未感到不適。
陳鴻文本季月薪45萬元,是中信兄弟身價最高的本土投手,也是球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但在4月5日完投後,即因手肘不適下二軍休息,昨天才確定10日重返一軍登板。
陳鴻文表示本週就能復出,但一切聽從教練團安排,「草總」謝長亨昨天則表示,就由陳鴻文在週六出賽。兄弟明天將由洋投賈羅拉加登板,鄭凱文和林煜清則分別在週五、週日出賽。
負責情蒐的象隊教練林家緯表示,賈西亞昨役以變化球調整為主,包括指叉、變速球等。
林恩宇牛棚 練近50球
兄弟的另一傷兵林恩宇,昨天也進牛棚練了近50球,他表示目前尚未進入到比賽狀態,還無法說明狀況,「沒有比賽,就沒有狀況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