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MLB/超級強運 海盜靠「再見重播」終止巨人連勝

發表于: 2014/05/07


 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7日大聯盟場上出現罕見的情形,海盜在主場與巨人之戰,9局下海盜隊馬提(Starling Marte)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他跑了一大圈滑回本壘,遭巨人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觸殺,然而海盜總教練賀多(Clint Hurdle)提出挑戰,經過重播判定,馬提早一步滑回本壘,推翻原判成功,海盜就以「再見重播」拿下勝利,也終止巨人6連勝。
這場比賽雙方上演投手大戰,海盜隊莫頓投8局僅挨3安只失1分,巨人隊老將哈森(Tim Hudson)前8局也僅失1分,9局莫頓已經下場休息,而哈森仍在場上奮戰,兩人出局面對馬提,被擊出球打在全壘打牆上,右外野手潘斯(Hunter Pence)接到球之後趕緊回傳內野,內野手再傳向三壘。
原本應該是三壘安打,結果二壘手艾德里昂薩(Ehire Adrianza)出現爆傳,三壘手桑多瓦(Pablo Sandoval)在球彈回來之後趕緊撿起來傳向本壘,波西接到球後觸殺,主審第一時間判出局。就在兩隊即將進行延長賽前,賀多決定提出挑戰,主審也予以同意,經過短暫等待,裁判長兩手一攤,改判安全上壘,海盜靠再見重播獲勝。
得知挑戰成功之後,海盜隊欣喜若狂,馬提更是高興地和隊友抱在一起。賽後馬提表示,「我們那時只能等,還有什麼事可以做?就是把比賽氣氛炒得更熱。我那時看不到球,只能試著去觸壘,我是安全上壘的。」賀多則表示,「我覺得是SAFE,所看到板凳教練豎拇指時,我就要求再看一次。」
因為這球,巨人隊的6連勝畫下休止符,哈森也無奈吞下完投敗,他此役投8.2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,有1分是自責分,送出5次三振,另有1次保送,防禦率雖降至1.99,但吞下本季第2敗(4勝)。海盜左投華生(Tony Watson)投1局挨2安險失分,卻誤打誤撞奪開季3連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