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3 

【其它】MLB/道奇王牌左投柯蕭復出好投 隊友開轟相挺

發表于: 2014/05/07


 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道奇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自從澳洲開幕戰後,就進入傷兵名單,終於在美國時間6日對戰國民隊復出,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的精彩內容,隊友Hanley Ramirez和Drew Butera開轟相挺,終場道奇以8比3擊退國民。
Kershaw主投7局,用掉89顆球,投出68顆好球,被擊出9支安打,但都化險為夷,並飆出9次三振無四死球無失分,防禦率0.66。
國民本場派出Blake Treinen迎戰,一開始雙方大演投手戰,打完前5局,雙方仍是0比0平手,未料Treinen在6局上自亂陣腳,安打連連再加上守備失誤,教練趕緊上場換投,上場後援的Craig Stammen也止不住血,讓道奇在6、7局共攻下4分,第8局再換Ross Detwiler上場,卻讓Ramirez和Butera轟出2支全壘打,道奇一口氣再灌4分,將比數擴大至8比0,奠定勝基。
國民全場14支安打比道奇還多,可是長打火力不如人,僅在8局下攻得8分,吞下敗仗。
Kershaw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,率隊以3比1擊敗響尾蛇,比賽之後因為左肩受傷,進入傷兵名單,離開大聯盟將近1個半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