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MLB/怒吼裁判!洋基教頭不擔心秋後算帳

發表于: 2014/05/07


 
記者楊政典/綜合報導
怒吼裁判,小心秋後算帳?洋基教頭Joe Girardi不擔心,要讓一天前的火爆場面隨風飄去。
洋基作客天使三連戰第一場,Girardi第八局抗議好壞球,被驅逐出場後,衝出來跟主審Laz Diaz「大小聲」,吵到Girardi怒摔帽子,場面火爆。一夜過去,Girardi已經冷靜下來。
「那是一場令人失望的比賽,」Girardi說,「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。」
那場比賽Girardi八局上出來吵架,到了八局下,洋基投手群出現六次保送,成為勝敗關鍵。Girardi不願把吵架跟後來的好壞球判決畫上等號,但他不擔心裁判會讓情緒影響判決。
「這種場面司空見慣,」Girardi說,「我當選手的時候,碰過這種事情,當教練之後也是。第一次碰上,難免擔憂隔天會不會有後續效應,但碰到這種事情那麼多次之後,已經知道事情會有如何發展。」
也許Girardi沒想到的是,他怒吼太激烈了,因此一覺醒來,竟然「失聲」。接受訪問時,不得不輕聲細語。
「有些人說,既然已經有重播輔助判決,教練跟裁判之間就不會有爭執。嗯,昨晚的事,大家都看到了。」Girardi說,「要是大家對這念念不忘,我可不會再上去,因為我沒聲音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