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3 

【其它】單局6保送 洋基輸天使

發表于: 2014/05/07


 
〔自由時報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第8局都攻佔滿壘,洋基無人出局竟空手而返,總教練吉拉迪、佈局投手凱利還先後被驅逐出場,天使靠單局6個保送擠回3分,以4:1在3連戰拔得頭籌。
雙方打完7局以1:1僵持,8局上洋基連敲3安攻佔滿壘,天使先發投手小威佛對賈納在0好1壞後,送來的第2球明顯偏低,主審迪亞茲卻判好球,吉拉迪衝進場內理論被驅逐出場,當下豁出去怒嗆主審,吵到面紅耳赤臉暴青筋,比賽恢復後,賈納被三振,基特擊出雙殺打。
8局下換天使2出局後攻佔滿壘,凱利投出單局第4個保送,天使兵不血刃擠回超前分,凱利退場時也很火大,邊走邊對主審「碎碎念」,同樣被趕出去,接手的索頓、克萊柏都投出保送,天使三壘跑者三度「散步」回本壘,洋基單局6個保送是自1990年9月12日後首見。
吉拉迪指出,那個好球判決改變(賈納)那個打席,也是全場最重要的一球,在此之前,他曾經很客氣向主審提及好球帶,主審卻回他不雅的手勢,令他無法苟同。這是吉拉迪自去年8月18日後首次被驅逐出場。
凱利表示,沒能像往常那樣進攻好球帶,反而投得有點閃,因此付出慘重代價,但不想對好球帶發表任何意見,「我們不能因為球迷、情緒或其他事而分神,只管專心投球才是,我投了很多球(面對6人34球),這場會輸都算我的。」他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