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4/1起,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。 前往查看
 3 

【其它】統一今戰義大 嘟嘟領軍

發表于: 2014/05/08


 
中國時報【廖德修╱台中報導】
今晚台中洲際球場統一獅、義大犀牛之戰,獅隊推出傷癒復出的「嘟嘟」潘威倫先發,是其本季初登板;他生涯累計112勝,是中職史上「勝投王」。犀牛則由4勝0敗的「菜鳥」黃勝雄把關,尋求個人5連勝。
犀牛教頭大威透露,本周將讓林晨樺暫停先發輪值,這位去年的「勝投王」(15勝8敗)今年運氣、狀況均欠佳,開季後一勝難求,目前0勝3敗、自責分率6.03,暫時到二軍調整,待改善心理因素後再回來應該會比較好。
犀牛周五由目前中職最強悍的洋投希克先發、周六是賈西亞,至於周日,大威考慮由長中繼蕭一傑取代林晨樺的先發。蕭一傑的續航力不錯,日職時期曾擔任過先發,體力應該沒問題。
這是大威的初步構想,尚未定案;加上昨天的比賽因雨順延,原訂先發的左投賴鴻誠也可能改到周日出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