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 2 

【其它】中信兄弟添洋炮 耐克助威

發表于: 2014/05/08


 
中國時報【吳政紘╱台北報導】
中信兄弟終於補足洋將名額,昨正式找來新洋炮耐克助威,可望紓緩球隊火力不足狀況,他也是繼開季洋將羅培茲後,中信兄弟第2位外籍打者。
中信兄弟目前戰績10勝21敗1和敬陪末座,除了總教練謝長亨傷透腦筋外,主力球員周思齊、林威助皆因傷所苦,為球隊近況雪上加霜。
中信兄弟打線連2場被完封、連22局未得分,近10場戰績2勝8敗,火力明顯不足。領隊陳正宏表示:「我們內野傷兵多,徐睿擇、陳江和都有傷,所以找耐克補強,希望他可以守二壘,並增強戰力。」
耐克生涯都在小聯盟奮戰,在美職最高層級曾升至小聯盟3A,去年還曾為王建民在藍鳥隊3A水牛城的隊友,小聯盟8年平均打擊率為2成96,累積32發全壘打,今年則是在獨立聯盟打拚,再轉戰中職。
中信兄弟團隊打擊率為2成39,安打數與打點是4隊最少,本季先請來大聯盟級洋將羅培茲,他只打了8場比賽就被釋出,找來耐克能否為球隊增加打線威脅性,需要觀察。
此外,中職聯盟昨宣布,中信兄弟洋投科龍因服用胃藥,未通過藥檢,將被判禁賽8場,科龍本季曾任「守護神」角色,最快18日才能再出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