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0 

【國內】北市信義區冒出8萬靈骨塔位 恐擾民影響交通!

發表于: 2014/05/14


台北市信義區突然冒出一棟靈骨塔,有13層樓高,可容納8萬個靈骨塔位,有議員認為靈骨塔雖然有合法取得建照,但沒經過環評,若啟用之後將會造成附近住戶與交通的困擾,痛批市府「拿陽宅標準適用於陰宅,真是不知變通!」
根據《TVBS新聞台》報導,台北市議員王正德指出,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631巷內,突然冒出一棟13層樓高的靈骨塔,可容納8萬個塔位,加上原本此區的靈骨塔就超過24萬個。
這棟靈骨塔雖合法取得建照,但因面積未超過1公頃的建物,不需要經過環評,王正德痛批,拿陽宅標準適用於陰宅,真是不知變通!
而且每逢清明等節日,這個區域就會停滿轎車、休旅車,但路面狹窄,常常造成交通堵塞,王正德說,未來新蓋的靈骨塔若正式啟用,勢必會附近住戶與交通環境的衝擊。
民政局則回應,目前還未准許開業,希望業者能提出配套措施,例如:提供接駁車、將路面拓寬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