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摩網站-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】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,結束時間 2024/04/25 11:59:59。 前往查看
國三上
阿摩第 6 期
490枚
 0 

【國內】韓流再襲漢堡王新推韓風鮮炸雞

發表于: 2014/05/18


韓劇旋風正熾,韓式炸雞近來早就是熱銷的排隊商品,飯店、餐廳、夜市、專賣店等場所都看得到韓式炸雞。率先推出韓式炸雞的國際速食連鎖店─漢堡王,最近繼韓式醬淋鮮雞翅後,再增加全新的「韓風鮮炸雞」及「韓柚汽泡飲」。
漢堡王自推出韓式醬淋鮮雞翅後,受到年輕族群喜愛,銷售量大幅成長,日前再加碼上市「韓風鮮炸雞」,特色在於精選鮮雞腿、雞腿排,冷藏直送門市,經獨家醬汁醃漬,再淋上油亮紅火的香辣韓式醬汁,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嫩多汁、甘甜香辣,有原味、香辣韓醬等2種選擇。韓柚汽泡飲則使用韓國黃金香柚蜜調味,口味道地。
為了回饋漢堡王的消費者,新品上市期間,民眾點購韓風鮮炸雞套餐,或單點培根吉士烤雞堡套餐與培根吉士辣雞腿堡套餐,皆贈送韓式醬淋雞翅(一對)兌換券,可於下次消費時使用。新品韓風鮮炸雞(含一對雞腿加腿排)單點99元、套餐135元;韓柚汽泡飲單點特價39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