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統公告】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,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。 前往查看
大一上
阿摩第 4 期
19865枚
 1 

【國外】NBA季後賽/喬治狂飆續命 教頭:他打入瘋狂境界!

發表于: 2014/05/29


背水一戰的印地安納溜馬隊,29日靠著球隊頭牌喬治(Paul George)全場猛轟37分,其中第四節拿下21分的瘋狂表現,成功將系列賽帶入第6戰,對於喬治今日無人能擋的表現,溜馬教頭佛蓋爾(Frank Vogel)賽後說道,「他把我們帶入瘋狂的境界!」
「我今天傳達給全隊的唯一訊息,就是每個人都必須把狀態調整到綠燈!」在球隊無後路可退的情況下,溜馬教頭佛蓋爾向全隊下達了必勝令,「你必須不斷進攻,打出侵略性,而喬治接下了這個工作,並把它帶入一個瘋狂的境界!」
去年東區冠軍賽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上演互飆秀的喬治,今年再度狹路相逢,表現卻一直被詹姆斯壓著打,直到29日的關鍵第五戰,在詹姆斯早早就陷入犯規麻煩、全場僅得季後賽生涯新低的7分情況下,喬治總算拿出頂尖球星該有的表現,下半場猛轟31分,其中21分還集中在關鍵第四節。
「我感覺到了,我感覺到節奏了!今天我必須打出侵略性,我從今天比賽一開始就應該這樣打,但我慢慢的才進入狀況。」喬治賽後說道,「教練提醒我要開綠燈,而衛斯特(David West)也要我別只把子彈留在槍膛裡,所以我決定跳出來火力全開,然後我的隊友不斷找到我,而我的手感也發燙。」
談到下場比賽將來到本季季後賽還未被攻陷過的熱火主場,喬治說道,「這將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我們從不會期待這是件簡單的事情,我們在邁阿密必須一次一件事的小心面對,不能在第六戰出現失誤,我們必須把它當做冠軍賽來打。」